thefunbot

话唠型亲妈。爱笔下的每一个小灵魂。

【天才j 同人】我们(三)

    “哎,阿J, 你别着急让我走嘛……我就再呆一会儿,我保证不乱说话…… ”初夏慌慌张张的喊,可阿J仍不为所动,面无表情的把她连人带包向外推去。


    “谢谢你的早餐,现在我要工作了,需要绝对专注。有事我会再打电话找你。就这样……” 阿J干脆利落的说完, 把门砰的一声在初夏面前关上。

    “什么人嘛……翻脸比翻书还快……”初夏嘟囔着。她遗憾的看了眼背包,昨天晚上的毕业纪念册她还没来的及拿出来。

    “哎,还忘了告诉阿J关于那个人……”一惊一乍的,初夏倒把自己跑来最重要的事情忘掉了。

    “阿J,阿J……”初夏扯着嗓子喊。二层的窗户开着,阿J绝对听的到。
窗边出现一个细长的影子。初夏还没顾得上开心,那影子已将玻璃窗迅速的关上并拉下了窗帘。

    初夏彻彻底底的傻了眼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

    初夏站在K酒吧外,犹豫着要不要进去。

    时间还早,酒吧门上那个标志性的K字还没有亮。酒吧的铁门半掩着,就着昏暗的光线,初夏能看见吧台边酒保正懒洋洋的擦着干净的酒杯,做开业前的准备。

    “不管了,死就死啦。”初夏心一横, 硬起头皮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美女,我们还没有开始营业,八点以后再来吧。”酒保笑嘻嘻的对初夏说。

    初夏脸一红,昨晚是和一大帮同学在一起,现在只有她自己一个人。这一声美女叫的太亲切了,让她浑身都起鸡皮疙瘩。


    “那个,我是来找人的。”她有点紧张的拿出自己的手机,上面有一张她很久以前拍的郭就的大头照:“你看,我听说他在这里上班……”


    那酒保有些好奇的凑过来:“哦,你说郭佑啊……” 他轻轻松松的说:“他是在这里没错。不过你来早啦,他晚上10点多才会到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

    Satan 站在街角的地铁口。

    天蒙蒙的下着小雨。正是晚高峰时节。来往的人形色匆匆。没有人留意这个打着黑伞,穿着黑色风衣,留着小平头,目光冷漠的男子。他安静的站在角落里,仿佛耐心等待猎物的猎人。

    一只小猫忽然从雨里钻出来。那猫看着很瘦小,杂色的毛被雨水淋的湿漉漉的贴在身上,倒显的一双眼睛分外的大。 它的一条后腿似乎受了伤,在人流里一瘸一拐的走着,小心翼翼的躲避着无数不耐烦的鞋子。

    一个路人兴许是看它有些不爽,抬腿便给了那小东西一脚。Satan 可以清晰的听到那家伙可怜的惨叫声。小猫微微的跳了一下,似乎想跑的更快点更远点。可它受伤的后脚一点也不听话,只能笨拙的在雨水里打转转。

    Satan 暗自耸耸肩。可恶的人类。日复一日,没有什么特别。一个瘦瘦的身影却在这时冒雨跑了过去。那人没有打伞,穿一件军绿色的卫衣,戴一个黑色的棒球帽。他跑到那小家伙跟前,蹲下去,轻轻把它抱起放在自己怀中。那小猫并不知等待自己的是不是更大的不幸,但它似乎已经被吓摊了,只知道在那里瑟瑟发抖。一股股水流从它身上流下来,很快便将那人的前胸打湿了。但他似乎并不在意:“后腿被夹伤了呢,还是要上一下药,不然会感染的。” Satan可以听到他轻轻的说。他的声音很熟悉,似乎在那里听到过。却透着一股不同寻常的温柔的味道。

    大约是他盯的太入神了,那人忽然抬起头。他的目光和Satan 在空中相遇。他有一双和J一样的细长的漂亮的眼睛,但那温柔的眼神,是Satan从未在J眼中见过的。他冲Satan 无意识的一笑,Satan 不由微微愣住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