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funbot

话唠型亲妈。爱笔下的每一个小灵魂。

【天才j 同人】我们(四)

    初夏坐在吧台的角落里,百无聊赖的喝着她的第三杯无酒精长岛冰茶。今天是周四,可K的生意已经火爆的不得了。 和着疯狂的鼓点,好几个打扮性感的小姐姐在舞池里已经扭的腰都快成麻花了。初夏看的有点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酒保瞅个空过来:“小美女,我要下班了,要不要再来份冰茶?”他其实对初夏这种大眼大胸高个的日系美女很有好感。

    初夏赶紧咽下嘴里嚼着的冰块:“不……不用了,谢谢……对了……”她又小心翼翼的问:“郭佑他今天会来吗?”

    酒保一摊手:“没听说比赛取消啊,这兩个月只要有比赛,他都会来。”

    “哦,好。”初夏懵懵的点头。反正也在放暑假,大不了再熬个通宵呗。她咯吱咯吱的咬着冰,心里盘算着。 

    酒吧入口处出现了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。隔着舞池初夏看不清他的脸,但那顶棒球帽却看着甚是眼熟。初夏暗暗吸了一口气:那身影简直和J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那人绕过舞池,很快走到吧台边。

    “郭佑,来啦……”酒保熟络的和他打招呼:“我马上收工了,比赛开始前要不要喝点什么……”


    “老规矩,可乐加三颗冰…,”郭佑的棒球帽压的很低,上面还湿漉漉的带着不少水渍。

    “对了,有牛奶吗?再给这家伙一杯…… ”郭佑一边说,一边从怀里掏出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来。那小家伙不知是吓的还是冷的,筛糠一样的抖。

    “呵,你这又从哪里弄来的?你都快成职业病了吧……”酒保呵呵乐了, 却还是拿了一只一次性纸杯出来,又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,到出一点点。

    “谢啦……”郭佑接过牛奶,没有急着给小猫喂, 却先把杯子在自己手中捂着。

    酒保又拿起一只玻璃杯,边往里面倒可乐,边随意的说:“对了,你朋友来找你,已经在那边等了兩个多小时了……”他边说,边往初夏那边摆摆头。

    擦……初夏差点没被吸进嘴里的一块冰呛死。 她捂着嘴,低咳了两声,正想溜开,可郭佑已经站在了她面前。


    “我哪个朋友啊……”她听见郭佑好奇的声音,随即看见一双又细又长的眼睛出现在自己面前。那双眼睛像极了J, 可又不是J。 J的眼神锋利又孤独,而这双眼睛,平静中带着淡淡的温柔。
 

    “是你……”那双眼睛透出点惊讶,随后慢慢融化出浅浅的笑意,像极了春天消融的冰雪:“昨天……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酒保把可乐放在郭佑面前:“呐,给你……我先走了,你们慢慢聊。”他冲初夏挥一挥手:“再见了美女……”
    

    “这个酒保哥哥真夸张,我只等了一个小时多一点……”初夏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好,憋了半天却憋出了这么一句。郭佑没有接话,只慢慢的把手中暖的温热的牛奶给那小猫喝。 那小猫大约是真饿了,哆哆嗦嗦的舔了两口,便再什么也不管,专心致志的趴在纸杯上大吃特吃起来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我叫叶初夏。”初夏吭吭哧哧道。她不知说什么好:“你和我一个朋友长的很像,所以我想……我想和你聊聊。”

    “你叫郭就的朋友?”郭佑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初夏愣愣的点头。忽然又反应过来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郭佑无声的笑了:“昨天你就是这么叫我的啊。”

    “阿佑……差不多该准备上场了……”舞池那边转过来一个身着紧身背心的胖子。他的脸上都是汗,小肚子被紧身胸衣崩的紧紧的,显然是刚刚在舞池里疯狂的招摇过一阵。

    郭佑冲那人点点头,又回头看看有点手足无措的初夏:“你要是不着急走的话,能不能帮我照看它一下?” 他指指手边还在喝奶的小猫问初夏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