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funbot

话唠型亲妈。爱笔下的每一个小灵魂。

【天才j 同人】我们(一)

【作者有话说】

要和广大群众强烈安利天才j !特别是所有日饭们,浓浓日系风加烧脑剧情让人产粮的心忍无可忍啊!可惜又是个冷CP。。。lofter 上基本米粮,就让俺自力更生吧……

人物定位预定延续原著走向,剧情也许会OOC。这是一部兄弟相爱相杀的作品……当然以作者一贯喜欢爬墙的文风来说,satan 和小叶很大概率会乱入。有洁癖的请慎重!


不知道会不会坑……欢迎小可爱留言共同讨论剧情走向……

(一)
    K 酒吧。

    高三四班的散伙酒。
    

“初夏……叶初夏……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喜欢你……”阿清大概是喝的有点醉了。他刚刚已经对三个女生表白过,现在又往叶初夏身边蹭。

    “哎……阿清……好啦好啦,我也喜欢你。”叶初夏有点无奈的说。这是高中毕业最后一场散伙酒了,之后再一个月,他们就要开始大学生涯。

    “初夏,郭就呢,他怎么没来?”旁边一个女生问。

    叶初夏想起今早某人在电话里自大臭屁冷冰冰的声音:“什么散伙酒,没兴趣。我还有事,你自己去吧……”。她有点黑线:“哎,那家伙一放假就变失踪人口……”

    “没事,反正郭就也是个怪咖,他也没在学校正经上过几天课吧,来不来都一样……”她旁边的男生带点不屑的说。

    “可是,人家真的很想在临毕业前拿到大天才的签名嘛。人长的帅头脑又好,你看我毕业纪念册都带来了……”那个女生一脸花痴语带遗憾的说:“初夏,本来以为你和j 关系好,还想这次他一定会来……要不,你帮我把这个毕业册带给他,我就想要他一个签名……”那女生开始死乞白赖。

    “这个嘛……”如果自己答应,一定会被那个冷冰冰的怪物狠狠嘲笑一番。初夏揉了揉有点发胀的太阳穴:“哎……我……我水喝多了,去上个厕所先…… 。”她抓起自己的手机和背包,从包里掏出钱放在桌上:“这是我的份子钱……你们先喝着……”

    “哎,初夏……叶初夏你别走啊……我的纪念册,帮我给j好好说说嘛……”那个女生还欲拉着初夏不放,初夏却已抱着书包溜走了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“说什么请我来喝酒……还以为同学三年那些家伙对我多少有些不舍……”初夏看着镜中的自己,她今天也喝了不少,小脸上红扑扑的:“都是些重色轻友的家伙……”

    她撇撇嘴,拧开洗手盆的水龙头。冰冷的自来水哗哗的从龙头中流出来。 初夏把手打湿,将水扑在炙热的脸颊上,顿时觉得舒服了许多。

    “算了,反正毕业后大家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少,有机会还是多聚聚的好,就不和他们一般见识了。”初夏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自言自语道。毕竟高中生活还是给她留下不少美好回忆的。她背上书包,整了整自己的头发,对镜子里的那个女孩满意的笑笑,一边打开洗手间的门准备出去。

    门外有两个情侣正连体婴一般旁若无人的接吻。叶初夏猛的见到这场面,不禁有点脸红心跳。她将视线移开,急匆匆准备从墙边溜走,这时却忽然从拐角匆匆来了一人。两人正巧撞个满怀。

    “哎呀……”叶初夏惊叫一声,她背上的书包却在这个时候不合时宜的掉了下来,里面的东西稀里哗啦散了满地。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……”那人伸手来扶叶初夏。他身材瘦瘦高高,头上戴顶棒球帽,脸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看不清楚。声音听上去很年轻,不知为什么叶初夏觉的那声音听上去很熟悉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没事……”初夏蹲在地上,手忙脚乱的收拾着从书包里散落出来的零碎:“带子怎么突然就断了呢……” 她尴尬的喃喃着,觉得自己实在蠢哭了。

    “给,你的本子,还有钱包钥匙……”那男生温和的说,一边将初夏的娃娃钱包和斑点狗钥匙链递了过去。叶初夏伸手去接,手却忽然傻愣愣的停在空中。

    “郭就,你怎么来了?你不是说还有其他事吗?”低低的棒球帽下面,高挺的鼻子,细长上挑的眉眼,不是郭就又是谁?

    “嗯?郭就?”那男生却似乎有点迷惑。他皱了皱眉,摸摸鼻子,然后笑了,是很温暖很干净的笑:“小姐,你认错人了吧,我不认识你,我也不是郭就……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叶初夏抱着书包,魂不守舍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    “初夏,你回来啦……”刚刚的女生正在和阿清玩骰子。看到初夏进来,又急忙凑上去:“怎么样嘛,帮我要阿j的签名到底行不行?”

    “好……。”叶初夏这次倒是答应的很干脆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” 那女孩子一声尖叫,兴奋的抱住初夏:“我就知道初夏你最好了,我把毕业纪念册放你包包里啊,下个星期我给你打电话,可千万别忘了……”

    女生还在兴奋的说着什么,可她的声音和其他背景混在一起,在初夏耳中,都只是毫无意义的噪音。她脑中只是反复回响着一句话:“我不认识你……我也不是郭就……” 那平静的语调,还有温和的笑容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郭就,他脸上没有刀疤,郭就也从来不会像他那样温柔的笑,郭就只会不耐烦的说:“白痴,又犯什么傻……”

    但世上怎么会有两个长的这么相似的人呢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